Tuesday, July 5, 2011

因为在意所以伤心

我觉得我应该说说话了。
决定一件事情的时候,最痛苦的不是沉默者,因为他们不关心。
最痛苦的是
尝试去为自己立场发表意见的人
因为他得承受被人认同或是被人谴责

不喜欢的是态度
现在我才发觉每个人
都喜欢听自己爱听的
抗拒别人的意见
虽然是大学生
但也逃不出这习惯

我也是的
未免太孤陋寡闻
未免太没有知识
了吧

明明集会与学长被捕是两回事
却扯在一起
我却无法辩驳
因为越辩越黑

或许我也不应该写这篇文章
因为会把关系越弄越糟

言论自由到了这地步
变质了吗?
还是我不懂什么是言论自由?

我只能说我太过在意了。

No comments: